风染微

误会

王嘉尔最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。

他的队长林在范貌似喜欢他的好亲故朴珍荣。

这让他有点难过。

因为他也有点喜欢林在范。

“你非要让我在节目上这样说吗。”

直播过程中,珍荣一直放王嘉尔的歌逗他,王嘉尔心说朴珍荣天天就爱搞事,那他也想搞个事情逗他亲故玩玩。

王嘉尔看到对面不远的地方林在范正吸溜着拉面,转转大眼,心生一计:“你非要让我在节目上这样说么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哼,让在范哥吃个醋有你好受的。

朴珍荣的笑声停了一下,接着又笑了起来,眼睛又是直直盯着他眼睛看,把他搞得脸微红,旁边弟弟轻轻拉了下他的手,他也就顺势接着直播去了。

王嘉尔没注意到,自己所有的视线都在珍荣那里了,连段宜恩的脸色变了都不知道,更何况会注意到林在范咀嚼的声音也恰恰停了那么几秒。

不过,过了一会儿,朴狗又开始搞事了,弄得王嘉尔又来了一句

“你非要让我在节目上这样吗?!”

“哪样?”朴珍荣在摄像机没拍到的地方正对着王嘉尔无声说了一句。

那口型分明是在调侃他,王嘉尔一不高兴,就撅嘴,答道:“我说过了。”

“什么?”朴珍荣又让他看口型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咔——”王嘉尔的心吓得跳了一下,抬头朝前一看,林在范正好瞪了他一眼,手上的筷子已经被折断了。

王嘉尔:“……”

王嘉尔委屈,凶我!讨厌!!

旁边金有谦又拉了拉他的手,王嘉尔只好靠近去听


“哥,我也爱你。”





谢谢你们,一直爱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